靜臨賽高的精彩

南波日常(二)

各种暧昧各种搞基各种cp
是依照各位想要的cp 码文,所以请在底下留你喜欢的cp我会努力产
所以是cp大杂烩,怕雷的慎入

果然讨厌死了
讨厌那副“啊 就像我想的那样”的嘴脸
讨厌那不理解就怀疑他人的眼光
讨厌那捂住却根本没遮住任何话语的手
讨厌那张肆意批评的嘴
“你还不够证明自己吗?”
或许吧
或许不够
不管我再怎麽努力,都赢不了你
他们永远觉得我跟你就是差了一大截
“呵呵  是吧”
不过——
那又如何?
“——因为我还没赢过你这野生暴力大金刚啊吱吱!!”
嘴角重返该拥有的自信弧度,猿门抬起头,苹果绿里尽是狡诘的光
“哼!你这猴子想赢我还早了十年!”
双六一翘起嘴角,话语犀利,眼神却放软了许多
猿门哼了声,转身大步离去,尾巴高昂着,皮鞋着地的清亮声响显露了他的率真正直
双六一看着他的背影,比自己小一号的肩膀,没自己厚实的腰,还有比自己矮了整整一个头的身高
虽然这样形容男人有些不妥,但他还是觉得猿门很娇小
——但并不弱
瞪视了一圈还驻留在原地讨论的人,犀利的眼刀逼使他们离开
双六一,南波监狱里最可怕的狱卒

现在——

正要回去吃胃药(作者来乱

——第五栋8号房,猿门回来前——
“今天主任太晚了吧...又要熬夜吗”
吴巴照顾着自己的仙人掌,一边用脚抵挡想要靠近的奇伊
梁停止了重训,拿起奇伊的衣服擦了擦汗,无视掉衣服主人发出的抱怨
回想着今天主任的所有行为
顿了一下
什麽都没解释
就猛地抬起腿扫了奇伊一脚
“呜哇啊啊啊!梁你干什麽啊!”
“主任今天会这麽晚回来都是因为你吧?”
恶狠狠地用力碾着奇伊的背,不掩饰脸上的鄙夷——尽管他其实挺喜欢这个总想到牺牲自己的傻大叔
“梁你到底在说什麽啊?我怎麽听不懂......等等先把脚拿开!好痛!”
吴巴放下刚照看完的仙人掌,沉思了一会儿,再次为自己室友的聪明感到敬佩
“啊...我懂了,你是说那份资料吧?” “没错,就是上次主任被所长叫过去处理的那叠文件”
“嗯嗯——?两位阿我还是不知道你们在说什麽......但梁阿算我求你不要再踩了真的很痛!”
反手轻轻握住正在他背上施虐的脚腕,是可以单手环绕的纤细,还有雪白细腻的肌肤,给奇伊带来的所有美好触感,都不像一个男人该拥有的
“别碰我!人渣!”
“放开梁!垃圾!”
“呜呜...不要对我这麽苛刻啦.....”
梁总算收回了脚,按耐着刚才急速跳动的心脏,至於原因是什麽,聪明如他也无法解答
‘只觉得...刚才那只手...好温暖....’
脸颊染了些绯红,但面色依旧镇定,好像什麽事都没发生过一般
这片短暂的沉寂被吴巴打断了
“总之现在主任应该在十三栋啦!之前他不是又来找你问毒品的事情吗?”
“嗯对。那又怎麽了?”
“既然是所长亲自拜托,那就是这件事真的很紧急——或者负责这个案件的人对所长来说很重要”
“啊啊原来如此,因为主任是很随意的问我,所以不是什麽太紧急的事....“
梁眨了眨那双蜜桃红的眼睛,终於缓过神来,开口加入这场推理秀
“再加上那时的主任还一脸不情愿,但他可是货真价实的工作狂阿....”
“噢噢...所以能让主任不想管工作的人,就只有那只13栋大猩猩吧!”
奇伊总算是弄懂了猿门晚归的原因
但是——
“等等阿?那这样跟我有什麽关系?!为什麽你们刚才一副都是我的错!”
不出意料的,
还是换回了梁跟吴巴的鄙夷脸
以及完全不想听到的答案
“这显而易见吧 ? ”
“如果你今天在世界上消失”
“主任就不需要来找你处理毒品”
“就不用把文件送回13栋了”
“所以消失吧人渣(垃圾)!”
“..........” 
奇伊表示难过,奇伊表示这根本就不是我的错
但没有办法
因为没人在乎

以上,虽写作南波日常,但实为“奇伊日常受难记”!

PS. 請在底下留你要的cp!

评论(11)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